六时酒°

这里是阿鸠
文野乙女圈的透明小写手

We‘ll meet in the darkness.

【文豪野犬乙女向】横滨F4×你

★会撞梗

★ooc有


送给就要高考的你


太宰ver

明天是小姐一生中重要的转折点

为了这一天她真的付出了很多

她的努力我一直看在眼里,半夜不睡觉对她来说也是家常便饭

高考把她弄得瘦了好几圈,真的很心疼她

即使是这样,她还是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失败

“阿治……我真的好害怕……万一,万一明天出了什么问题……”她坐在书桌旁,做着最后的准备

“不会的。”我凑到她的耳畔对她说:

“为了这一天,小姐你已经做了很多了。更何况小姐还有一个护身符呢……”

她有些不解

我看着她的眼睛,用食指轻轻点了一下她的唇

“不管怎么样,我一直在你身边”

——《考完之后一起去吃螃蟹吧》《我会努力的!》


中也ver

不知道为什么,丫头对高考这件事好像很不上心

之前我也问过她如果高考失败了要怎么办

她来了一句:“考不上大学我就去港黑给你当小秘书”

其实我是心动的,但不可能因为这个耽误了丫头的人生,而丫头这个样子也让我有些慌张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她只是不想让我担心才故意装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昨晚她复习的时候被我撞见,一开始还结结巴巴和我说了半天,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中也……我……我没有”

“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工作很辛苦……不能再为我担心了”

“笨蛋,”我摸了摸她的头

“哪有什么辛苦不辛苦”

“明天要加油啊,有我在背后支持你”

——《要是我考上理想的学校,中也能送我一个礼物嘛》《当然,不管丫头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敦ver

“小姐准考证带了吗?那些文具带了吗?啊还有还有……”

小姐高考,我却比她还要紧张

这场考试真的很重要,我不想让小姐后悔

“都带了啦,敦你不用这么担心”

“抱歉……是不是让小姐觉得有点烦了”

虽然这样说,但我还是再次确认了一遍小姐包里的东西

“怎么会!”她说着

“一开始我真的很紧张,可只要想着敦还在家里等我,就感觉什么都不害怕了”

那一瞬间,我的心里有种暖暖的感觉

“小姐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

我放下包,上前抱住了她

“小姐,一定要加油啊”

——《敦在家里等着我的好消息就行了,我不会让自己后悔的》《尽力就好了,我相信小姐会成功的》


芥川ver

本来想着今天要提早回去给小姐加油的

可是港黑的工作耽误了时间

回到家的时候小姐已经睡着了

小姐虽然嘴上说着没事

心里肯定很不开心

“在下已经把后面几天的工作都完成了,这样就可以待在小姐身边了”

“所以小姐不要觉得是在孤军奋战,在下一直都离在小姐最近的地方”

在下拉了拉盖在小姐身上的被子,帮她遮住露出来的肚子

尽管天气炎热,这种时候也一定不能感冒

“不管是在哪里,在下一直会保护着你”

“晚安,小姐”

——《其实……芥芥……我没睡着……》《没事,在下陪小姐一起睡》


*☼*―――――*☼*―――――

希望这篇小段子能让紧张的你感觉好一点

不管怎么样,他们一直都在

我也是

请一定要加油,不要让自己后悔!

评论(1)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