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时酒°

这里是阿鸠
文野乙女圈的透明小写手

We‘ll meet in the darkness.

【文豪野犬乙女向】横滨F4x你

★横滨F4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不喜勿喷!可能会撞梗orz

帮女朋友吹头发时

太宰ver
小姐做事特别马虎。尤其是在照顾自己方面。
头发每次都不会吹全干,冬天也是这样。
所以我就提出帮她吹头发。
结果小姐却这样说:
“阿治……你今天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
“受了打击要和我说啊不要一个人扛着啊!!因为阿治是个笨蛋所以不能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啊QAQ”
……
这算是被误会了吗?似乎在原本的话题上越走越偏了。
嘛,被小姐关心的感觉也很好就这样吧♪
——《好的好的,我答应小姐。小姐也要照顾好自己哦》《说好了٩(•̤̀ᵕ•̤́๑)》

中也ver
丫头她每次都说吹头发太累了。所以这几天一直都是我帮她吹。
但今天,丫头突然提出了一个特别恐怖的想法。
她一本正经的说:
“中也,能不能用你的异能把我头发上的水全移掉!这样的话就方便很多了不是吗OWO”
似乎没什么毛病。
——《丫头,异能可不是用在这种地方的》《不不不我觉得可以试试!》

敦ver
小姐特别喜欢我帮她吹头发。
理由是“阿敦很温柔,而且靠在身上暖暖的”
所以小姐经常吹到一半就睡着了。
晚安啦,小姐。
——《欸……昨天晚上又睡着了吗……果然阿敦靠起来很舒服呢》《这算是表扬吗!》

芥川ver
因为工作的关系,在下并没有经常在家。
偶尔在家一次,小姐也会表现得很拘谨。
今天吹头发的时候也是这样。一个人在客厅的角落里。
“龙之介平时已经很累了,到家就好好休息吧……”小姐她似乎还想说什么。
接下来在下做了一个自认为非常正确的决定。
拿走了小姐手上的吹风机,让她坐在沙发上。
“偶尔,也和在下撒撒娇啊。”
——《从此芥川和小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已经好久没有更了……活得很慵懒_(:3⌒゙)_
最近沉迷文野手游(*´▽`*)
各位小天使可以私信我点梗!!有人点的话会非常开心的!!

评论(2)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