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时酒°

这里是阿鸠
文野乙女圈的透明小写手

We‘ll meet in the darkness.

【文豪野犬乙女向】横滨F4x你 和女朋友一起看电影

★可能会撞梗!会撞梗!会撞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横滨F4你们的,ooc我的
★希望大家能愉快食用!!

太宰ver
每次邀请小姐去看电影,身上总要带着一包纸巾。
因为小姐不管看什么类型的电影都会哭。
最近一次看恐怖片,毫不意外她也被吓哭了。
于是——
“小姐把脸转过来,不要动哦”一边轻声说着,一边亲吻她的额头,“这是会让人不害怕的魔法!”
小姐愣了一下,哭得更厉害了。
——《阿治……》《别哭啦,现在还在看电影呢》

中也ver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带着丫头看恐怖电影的经历让我永生难忘。
为什么是唯一一次呢?
每次高能来的时候,也就是在我以为她会和其他女孩一样小鸟依人的说着“中也我好怕”的时候,她居然在笑。
然后和我疯狂讲着这里该怎么吓人才比较好。
带她来看恐怖电影是我的错。
——《中也,这个星期我们去看电影吧》《不不不丫头你自己找人去吧……》

敦ver
和小姐看恐怖电影的时候,男女朋友这个角色总是会反一反。
一般来说不都是“小姐别怕!有我在!”这样的发展吗?
可我和小姐却是反过来的。
每次走进电影院前,小姐都会耍酷,然后一本正经地对我说道:“敦敦别怕!有我在!到时候你害怕就抓住我的手好了!”
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可是真正开始的时候,小姐一般都会睡觉。
——《这部电影真好看呢,对吧敦敦》《小姐你明明从开场五分钟的时候就进入梦乡了》

芥川ver
小姐一直秉持着“人活在世界上什么事都要体验”的精神。
明明不敢看恐怖片也硬着头皮去看。
每次放到可怕的地方她总会不自觉抓住在下的袖子。
随后在下用另一只手轻轻捂住小姐的眼睛。
“小姐,害怕的话就闭上眼吧。”
那只抓着袖子的手更紧了。
——《芥川今天又麻烦你了呢……》《在下会一直保护小姐》

评论(1)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