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时酒°

这里是阿鸠
文野乙女圈的透明小写手

We‘ll meet in the darkness.

【文豪野犬乙女向】横滨F4x你 和女朋友一起去水族馆

之前是芥川ooc我怀疑这次是全员ooc
内心苦涩,还是这样,不喜勿喷,小可爱们多评论一下!我会很开心的(ノω`*)♪

太宰ver
有一次约会被小姐拖去了水族馆。
她很兴奋,到处跑。
“先生!快看快看!这里的水母还真是漂亮!”
“小姐,比起水母,你更美。”然后还亲了亲她的脸颊。
水族馆真是好呀。
——《先生……下次请不要在公众场合……》《也就是说在家里就可以了吗?好的小姐我明白啦》
中也ver
丫头和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每次去水族馆都要看海豚表演。
看了十几次都不腻。
有一次和海豚互动她被选中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结果被海豚亲了额头。
还说什么海豚比中也可爱好多!
丫头,回家你看看,你是爱海豚还是爱我。
——《中也,不要生气好不好呀》《那丫头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敦ver
小姐到水族馆的目的似乎有些奇怪。
她指着各种各样的鱼问我:“阿敦,这个可不可以吃啊!清蒸还是水煮?”
后来有人问小姐水族馆里最喜欢哪种动物,她毫不犹豫的回答:“鳗鱼。”
——《因为鳗鱼可以吃呀!阿敦下次一起吃鳗鱼茶泡饭吧!》《欸?真的可以吗!》
芥川ver
小姐上次在水族馆问在下,能不能让罗生门像海狮一样到水里表演。
还想把在下的风衣扔到水里去。
那次在下没有同意,小姐就生气了。
在下没有告诉小姐,如果没有罗生门,在下就不能保护小姐了。
——《芥芥对不起呐,下次再也不提这样的要求了!》《……没关系的,小姐。》

评论(2)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