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时酒°

这里是阿鸠
文野乙女圈的透明小写手

We‘ll meet in the darkness.

【文豪野犬乙女向】横滨F4x你 如果女朋友很喜欢钓娃娃怎么办

我知道我的芥川严重ooc……因为是个宰厨所以宰写的比较多orz不喜勿喷www欢迎各位评论给我提建议♡

太宰ver
小姐很喜欢钓娃娃。
看到路边的娃娃机就说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
可每次花光了所有的零钱都钓不到。
看她回头可怜兮兮的叫着:“宰宰……帮我……”
没办法,谁让她是我最爱的小姐呢。
——《后来就钓光了所有的娃娃》《宰宰,最爱你啦》
中也ver
丫头很喜欢娃娃,可是死要面子不肯说。
到游戏中心盯着娃娃机看好久,站在那前面扭扭捏捏,搞得比昨晚还娇羞。
不就是娃娃吗,丫头,我帮你钓。
——《企图用重力弄走全部娃娃》《中……中也不用那么多啦》
敦ver
小姐很会钓娃娃,一进游戏中心老板就会寸步不离的盯着她。
我只要负责在旁边给她零钱和拎娃娃就好。
这是小姐的娃娃,要好好拿着才行。
——《小姐……等等……》《阿敦,今天走的有点慢呐》
芥川ver
小姐特别喜欢毛绒绒的娃娃。
看到娃娃机就忍不住跑过去。
但是为了不让在下觉得麻烦一直没有说。
在下不知为何,有些生气。
——《樋口,帮忙买一些娃娃》《前辈,原来喜欢娃娃吗》

评论(7)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时酒° | Powered by LOFTER